5月5日,由新浪四川主办的#一本爱心#第九季•护“未”成长公益活动温暖上线。华夏万卷作为新浪四川爱心同盟会成员单位之一,获邀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并联合新浪四川共同向受捐学校捐赠350本爱心字帖,帮助乡村学子提高文字的书写能力,让他们一撇一捺书写灿烂人生。

  用心书写,用爱传承。此次捐赠的爱心字帖,孩子们在练习写字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提升书写质量,还可以培养耐心和细心,学习文化知识,从而提高个人的整体素质和文化素养。

  一本爱心公益活动旨在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募集爱心书籍、有声读物、文具等学习物资,在前八季的活动中,已为四川数十所学校,7000余名学生募集到超过一万本课外书籍、上千套文具以及音频。

  而作为爱心同盟会成员单位之一的华夏万卷,也始终坚持“情怀热爱”“关怀负责”的价值观,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书法课堂、图书捐赠、书法讲座进校园等公益活动。走过23个省、45座城市的数百所学校,累计捐赠字帖图书超过100万册,码洋超过1500万元。

华夏万卷公益书法课堂-阿萨乡小学站华夏万卷公益书法课堂-阿萨乡小学站
华夏万卷书法讲座进校园-四川师大附中锦华分校站华夏万卷书法讲座进校园-四川师大附中锦华分校站

  未来,华夏万卷也将继续关注青少年儿童健康与快乐成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投身更多公益事业,为成为有温度、多关怀的国民文化企业而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