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西南乘务组万米高空发福袋国航西南乘务组万米高空发福袋
乘务员展示福袋乘务员展示福袋
国航西南客舱部娄恒组新年班组活动国航西南客舱部娄恒组新年班组活动

  2018年第一天,在青岛前往成都的国航CA4512次航班班机上,200位乘客幸运的赶上了“2018年成都新春福袋飞行计划”,喜纳新年第一“福”。

  国航西南娄恒班组的全体乘务员精心准备了藏着各种小纪念品的福袋,通过互动小游戏分发给了各位乘客。对于国航在新年第一天准备的小惊喜,乘客张先生对娄恒班组表达了感谢:“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飞行体验,小小的福袋让我感受到了国航的航务人员的用心与温暖。”

满满的福袋,包裹着新年的祝福满满的福袋,包裹着新年的祝福
乘客们收获2018首福哟乘客们收获2018首福哟
乘务员派发礼物乘务员派发礼物

  “2018年成都新春福袋飞行计划”是由国航西南客舱部娄恒班组与新浪四川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为旅客打造特色飞行之旅的班组活动,通过轻松的知识问答,将象征福气的新年福袋送给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寓意吉祥。福袋里面装有成都特色的小纪念物。如三国陶瓷钥匙扣、熊猫眼罩、熊猫行李牌、老爷车博物馆门票、以及奢侈品香卡和咖啡馆优惠券等。小小的福袋大大的的新年祝福,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欢迎每一位到来的旅客以及归家的成都人。

航空安全知识空中小问答航空安全知识空中小问答
航空安全知识很重要 乘客互动踊跃航空安全知识很重要 乘客互动踊跃

  乘客对此次班组活动非常感兴趣,在互动过程中,大家都踊跃抢答问题,领到福袋后也争先恐后的拆看。“我的有熊猫行李牌”“我的三国人物张飞”“还有萌萌哒的蜀绣”……福袋带给大家的惊喜从每人的表情中透露了出来,大家也纷纷拿起福袋自拍和合影。新年伊始,娄恒班组希望通过福袋飞行计划让旅客在轻松的氛围中,在新的一年里感受到别样的温暖,感受到国航品质的人性化服务。

乘客们开心的展示福袋乘客们开心的展示福袋
小朋友也要沾沾喜气小朋友也要沾沾喜气

  旅客在飞行中通过互动问答了解到成都的文化历史;知悉安全飞行的重要性,同时还能收获一份小小的礼物,真诚的服务、丰富的班组活动,很好的体现国航对提升客舱服务、职业化形象的创新等方面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