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发布公告,表示从2020年起,成都市第七中学初中学校、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招生计划主要实行多校划片电脑随机录取的规定,在站南学区实行小升初“多校划片”。

 ↑七中初中 ↑七中初中

  学校范围如下>>

  2020年,涉及5所小学和3所初中,分别是:

  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南区)、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成都高新区锦晖小学,成都市第七中学初中学校(天环校区),位于成都高新区天环街199号,成都市第七中学初中学校(锦城校区),位于成都高新区荟锦路63号,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交子校区),位于成都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

  多校划片方案如下>>

  2020年,成都市第七中学初中学校(天环校区)、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交子校区)各提供300人招生计划,成都市第七中学初中学校(锦城校区)提供800人招生计划,面向升学对应小学为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南区)、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成都高新区锦晖小学5所小学的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实行多校划片随机录取。

  为保持政策相对稳定性,2020年,成都市第七中学初中学校(天环校区)、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交子校区)各提供100人招生计划,面向升学对应学校除上述5所小学外的其他学校的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实行报名电脑随机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