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于婷

  9月18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获悉,根据四川省公安厅《关于乡镇行政区划及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全省公安派出所机构设置调整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跳伞塔派出所将从9月19日0时起停止运行。

  撤销跳伞塔派出所后,以一环路为界,一环路内侧原跳伞塔派出所管辖的南虹村、新南路等2个社区划转华西坝派出所管辖;一环路外侧原跳伞塔派出所管辖的棕南、棕北、跳伞塔等3个社区划转玉林派出所管辖。

  同步停运跳伞塔派出所“公安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原跳伞塔派出所管辖的南虹村、新南路等2个社区的居民到华西坝派出所“公安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玉林街道办事处辖区洗面桥东一街3号小区内)办理窗口业务;原跳伞塔派出所管辖的棕南、棕北、跳伞塔等3个社区的居民到玉林派出所“公安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玉林街道办事处辖区玉林四巷1号附3号)办理窗口业务。

  华西坝派出所地址:

  国学巷29号,报警电话:028-85063531;

  玉林派出所地址:

  玉林西街10号,报警电话:028-8555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