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养老、健身、停车、服务于一身

  金和综合体今年10月竣工

  位于金牛区金泉街道金科南一路与科兴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1092平方米的金和综合体及运动场项目已在进行主体二层的施工。

  乍看之下,那效果图中的洋气建筑很容易让人猜不清用途。楼宇建筑呈淡黄色,设计感十足,空间感十足。事实上,那正是新建的社区综合体,建筑面积约22755.89平方米,地上面积约6000平米,地下面积约16755.89平方米,建筑旁,还有崭新的运动场可供多类运动使用。

  据成都市住建局公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和综合体及运动场项目设置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厕、社区养老设施、综合健身馆、地下停车场及配套设施、综合运动场等,于2020年12月开工。依照计划,今年10月项目将竣工验收。

  位于武侯区红牌楼介绍办事处太平村1组永顺路与盛世路交汇处的永顺路综合体项目,也将于今年竣工投用。这一综合体同样是设计感十足的潮建筑,大红色的外墙,浅米色的石材点缀。

  据了解,项目将设置社区服务中心、养老服务设施等功能,附近还新建有永顺路农贸市场项目,也将于今年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