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7-9日在成都召开,健力宝将在糖酒会上亮相。其展位设计极具国潮感,国潮文创区也有不少年轻群体追捧的潮流单品,也是展会打卡点之一。

  健力宝牛年推出的“扭转乾坤,好运满罐”广受好评,而健力宝微泡水、纤维+、第五季等产品也为年轻群体提供了潮饮新选择。近期,健力宝大力推出微泡水新口味指橙冰啤,富含膳食纤维和绵密气泡,0糖0脂,满足了年轻人对健康品质、丰富口感的双重需求。同时,纤维+产品焕新包装,迭代升级,其“膳食纤维、0糖0脂、含电解质、经典美味”四大卖点及开盖有奖活动吸引了年轻群体的广泛关注。第五季水果饮料更是精选优质果汁,开发新奇时尚果味,获得了喜欢尝鲜的年轻消费者的认同,健力宝品牌已拥有37年的历史。从诞生开始,健力宝就一直秉持着工匠精神,专注于研发符合中国人体质的功能饮料,从而赢得了国人的广泛信赖与支持。

  此次展会,健力宝以“冠军杯形”作为核心元素,构建独有的视觉体系,致力于打造一场让健力宝与经销商息息相“冠”的产品展销会。现场设置达人直播、达人探店、铁饼人cosplay、街头快闪、答题互动、扫码有奖互动等多元化活动,让大家进行深度体验,充分感受健力宝品牌魅力。来宾均有机会获赠文创好礼,抽奖环节的设置更是为广大客商提供了惊喜福利。

  任何品牌的发展,都离不开众多经销商、代理商的支持。借助成都糖酒会这个平台,健力宝势必向广大客商充分展现品牌价值与实力。2021年4月7-9日,健力宝于中国西部博览城一层食品及饮料4号馆展厅,SW 051T 和SW 052T展位,诚邀广大客商携手共建饮料行业的璀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