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强

  “小区总共有1500户人,我们在这里住两年了,这条路一直破烂不堪,但却是小区正大门通往外面的必经之路,一到下雨就要踩水淌泥过去,平时晴天灰尘也很大,不仅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也影响小区门口的环境品质。”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日报全媒体民情热线(028-86968696)和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温江区凤溪大道一小区正大门外道路多年来破烂不堪,影响出行的问题。

  9月6日,记者在温江区该小区正大门一侧看到,人行道外侧施工打围,小区居民从小区正大门出来步行至凤溪大道,最近的路线就是横穿门前这一条宽度大约十米的泥泞路,否则就要绕行很长一段。

小区正大门前航拍,左侧为小区楼下人行道,中间为泥泞道路,右侧为凤溪凤翔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地铁站点段小区正大门前航拍,左侧为小区楼下人行道,中间为泥泞道路,右侧为凤溪凤翔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地铁站点段

  “开始说的8月份建好,到现在你看建啥子嘛,还是烂的。”小区居民徐女士告诉记者,门前的路这么破烂,出行很不方便。小区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总户数在1500户左右,大门前的这条路在小区2019年年初交房之前就已经破烂了,业主也有向相关部门投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