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钟晓璐 实习生 钟坤靓

  4月11日早上6点多,成都市新都区斑大路1906号一仓库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百米远处都能看到黑烟四溢,附近有多所学校、居民楼。

  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后,消防、公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对周围居民进行了疏散,并在周围各个路口拉起了警戒线,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

火灾现场火灾现场

  据周围居民介绍,这栋仓库共有五层楼,里面储存有窗帘、衣服、胶带等易燃物品。

  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叶先生从九点开始一直在现场,他告诉记者,现场有十多辆消防车,消防员正在灭火,起火的建筑物为彩钢结构,目前五层楼已经全部坍塌,尚不清楚起火原因。

  附近一餐饮店老板王女士称:“起火的地方跟我们隔着一个小区,当时看着很大的黑烟,我着急送娃娃出门上学,就没有过多关注。”

  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通报称:2022年4月11日6时34分,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成都市新都区斑大路1906号一仓库发生火灾。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调派力量前往处置。8时15分明火扑灭,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