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病例1-2:均居住于新都区博雅新城B区。8月12日自省外返蓉,“入川即检”混检结果异常,随即纳入隔离管控,13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3:系省外来蓉中转人员,8月12日自省外来蓉,“入川即检”混检结果异常,随即纳入隔离管控,13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病例及14日甘孜州通报病例近期在蓉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8日

  锦江区

  16:15-次日5:30京都大厦(春熙路大科甲巷43号)

  17:05-17:25书亦烧仙草(香槟广场二店)

  17:25-18:25喜食潮·东南亚街头料理(太古里店)

  18:50-19:45大慈寺社区红星路步行街临时采样点(春熙路地铁站银石广场旁)

  19:45-19:50熙春超市(蓝光香槟广场店,春熙路133号)

  8月9日

  武侯区

  5:45-6:20 成都旅游客运中心(新南路2号)

  8月12日

  金牛区

  7:00-7:30 成都站(即火车北站)及出站口核酸采样点

  成华区

  8:00-12:00梦魔方广场、巴蜀冒菜(金马河路215号1层)

  12:00-16:00 成都东站西广场、西广场省外人员核酸检测点、西广场乐购便利店(成都东站1F层)、西广场负一层卫生间(距离乐购便利店约200米处)

  双流区

  14:50-16:00 成都双流机场T2航站楼

  15:00-15:50 成都双流机场省外来蓉人员核酸采样点

  新都区

  17:00-24:00 新都区博雅新城B区(晓初滨河路一巷55号)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三天内接受三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如有西藏、海南、新疆等涉疫地区旅居史,需按照相关要求实施隔离管理。如有疑问,请拨打12345咨询。

  新增境外输入关联的本土确诊病例1例

  确诊病例:系入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为照顾孙子(入境人员)于8月10日纳入闭环管理。其孙子后被确诊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例。8月13日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为闭环管理人员,无社会活动轨迹,无密切接触者。

  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通报

  8月13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境外输入关联的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其中1例为既往通报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0例。新增确诊病例出院30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8月13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50例(其中境外输入1534例),累计出院1923例,死亡3例,其余124例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138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89例)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

  确诊病例1: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确诊病例2:于8月11日自希腊飞抵成都

  确诊病例3-4:均于8月11日自加拿大飞抵成都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0例

  无症状感染者1:于8月3日自新加坡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2:于8月6日自埃及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3:于8月9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4:于8月10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5:于8月10日自巴基斯坦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6:于8月11日自希腊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7:于8月11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8-9:均于8月11日自加拿大飞抵成都

  无症状感染者10:于8月11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