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部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持续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

  (2022年第6号)

  按照国家、省、市防疫工作有关要求,经成都东部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进一步通告如下。

  一、2022年9月13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1次全员核酸检测,后续按市、区统一要求执行。防疫一线人员(含志愿者)、公共服务人员、已复工复产企业员工等重点人群,实行一日一检。居家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二、严格出入新区管理,居民原则上不离开成都东部新区。所有来(返)新区人员,须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备,连续3天开展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省内来(返)新区人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来(返)新区人员按“入川即检”相关要求执行。

  三、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院落、农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公共交通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宾馆、酒店、民宿、出租房(网约房)等各类提供住宿场所,2022年9月13日0时起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四、其他事项继续按《成都东部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分类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2022年第5号)规定执行。

  本通告自2022年9月13日0时起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需要动态调整。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成都东部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