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张钎)9月24日下午,家住眉山市东坡区的张女士在三苏大道邮储ATM机上存入了14700元现金,可离开仅仅一个小时,就收到了银行的短信提示,称卡里的现金被转出了14600元。好端端的钱就被转走了呢?

  经银行方面查询,卡里现金是通过手机银行转出,目前现金已被人在外省取出。三苏大道邮政储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目前银行方面正在着手调查此事,暂不排除银行方面某个环节出现漏洞。

  刚存入即被转走 14600元不翼而飞

  9月22日上午,张女士在东坡区时代广场附近一家邮储银行办理了一张邮储卡。“我以前是成都的建行卡,回眉山工作之后,取钱存钱都要缴纳手续费,我就想着就近办一张卡,方便一些嘛。我去办卡的时候,邮储银行的大堂经理就一再向我推荐手机银行这款业务,说了很多便利之处,还强调安全问题绝对有保障。”听了银行的介绍,张女士办理了手机银行这款业务。“第一次用这个,反正又不收费,办就办了。”张女士说到。

  为了安全起见,张女士将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和银行卡账户密码设置成两个不同的密码,并且在银行工作人员提示下,将密码也改成了字母 数字。

  9月24日下午14点34分,张女士来到了三苏大道邮储ATM机钱,将14700元积蓄分两次存了进去。“当时柜台上人很多,我就直接到ATM机上操作了!”

  存完钱之后,张女士离开了现场。不过就在距离存钱仅仅一个多小时之后,15点41分,手机上就收到了银行的短信提示,短信上称卡里的钱被取走了14600元,只留下了100块钱。

  收到短信之后,张女士马上拨通了邮储客服热线95580,在确认钱的确被取走之后,张女士懵了:好好的,这么多钱怎么说没就没了?到底是谁通过什么方式取走了我的钱呢?

  延伸阅读:

  四川一农妇怀疑银行“吃钱” 营业所内亮柴刀

  遂宁市民存200元进银行 12年后存款缩水只剩10多元

  成都男异地银行卡多出15万 父女二人跨省还钱

  南充市民点开可疑短信 银行卡被盗刷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