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网3月27日讯 (记者 潘一豪)3月27日,受疫情影响停运的宜宾三江游船正式复航。市民可通过网络购票前往体验,登上游船饱览宜宾三江六岸的美景。

乘坐三江游船,可感受宜宾美景。(宜宾新闻网 潘一豪 摄)乘坐三江游船,可感受宜宾美景。(宜宾新闻网 潘一豪 摄)

  “因为是恢复运营首日,再加上天气原因,客流不多,两趟航班有几十名游客。”三江游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志刚介绍,该项目恢复后每天将开设15:00、20:00、21:00三个班次。每次航行时间为45—60分钟。同时,为回馈市民,原价白天游68元,夜间游98元的船票即日起优惠为白天游18元,夜间游38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市民可搜索“宜宾三江游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游客正在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宜宾新闻网 潘一豪 摄)游客正在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宜宾新闻网 潘一豪 摄)

  康志刚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游船安全,游船会每天进行多次大面积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多次体温测量,确保上岗时处于健康状态。同时,所有游客进入合江门码头及乘船期间须佩戴好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候船或乘坐游船期间,尽量与周围游客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减少交流,不聚集。

  “宜宾三江亲水游”项目是宜宾市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产品。该项目结合宜宾山水资源和历史文化进行打造,自2019年9月开通运营,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