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凌晨3时许,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西水镇辖区发生一起悲剧,据当地警方通报,村民何某某(男,68岁)饮酒后与家人发生纠纷,持刀将其女何某菊(女,45岁)刺伤后从家中四楼跳下,后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无效,二人已无生命体征。红星新闻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何某某生前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被其刺伤的女儿何某菊在事发前两天才回到家中。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4月1日,一位熟悉何某某的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何某某一家的房子就建在铁鞭乡场镇(现已并入西水镇),是两间门面房,除地下室外,临街一侧共有4层楼。这位村民说,何某某养育有两个女儿,房屋是其大女儿和女婿修建的,小女儿何某菊早年嫁到外省,事发前两天才从外地回来,看望何某某和其老伴,没想到悲剧发生。

  另外,据多名知情人士告诉红星新闻,何某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平时会骑车出去钓鱼,事发前,何某某曾在家中饮酒,当时老伴出来劝阻,同住一层楼的女儿何某菊也出来了,之后,何某某持刀将其女儿何某菊刺伤,随后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