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林付丽 记者 魏冯)你的网上“恋人”长啥样?近日,叙永县公安局远赴广西北海为三个青年小伙找到他们的网恋“对象”——一位46岁的叙永大妈,第一次耍“微信”就和3个青年小伙同时谈“恋爱”,恋爱时间长达两三年,从3个小伙那里骗取共计近46万元。

  这起案件,起因要从2017年谢某捡到烂手机说起。谢某本是一个家庭妇女,在广西北海工地上打点小工。2017年一天,她在工地上捡到了一个坏手机,手机里有张电话卡,谢某便用这张卡的电话号码第一次注册微信,她为自己取了一个好听的微信名:梦梦(后改为“一切随缘”),并用网上下载的美女图片作头像。

三个青年小伙的对象发给他们的照片。叙永县公安局供图三个青年小伙的对象发给他们的照片。叙永县公安局供图

  随后,谢某回到叙永老家照顾生病的父亲,在老家百无聊赖之际,谢某使用微信“附近的人”、“摇一摇”添加了微信好友。

母亲节红包、520红包。叙永县公安局供图母亲节红包、520红包。叙永县公安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