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刘梦 记者 李寰)今年,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面向全国招聘教师,开出了最高年薪百万的待遇!

  据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相关部门介绍,今年将招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教育人才40名(2020年6月30日前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范围内各级各类学校任职任教的除外),其中教育管理人才20名、名优骨干教师20名。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制内招聘,考核招聘人员约定最低服务年限为6年,6年内不得申请调离。通过考核的教育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人才补贴,专业的发展培养(可申报领衔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教学研究与科研工作经费,分批次选派到各级各类名优学校跟岗锻炼,纳入新区教育系统人才递进培养体系。)、住房安居待遇以及协调未成年子女入学问题。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考核方式采取面试、专业能力考核相结合并逐轮淘汰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以专业能力考核成绩为准。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9:00至8月2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