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陈冠宇

  11月20日,绵阳市住建委发布《中国(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科技之心片区产城融合项目招商公告》,公告显示,该产城融合项目建设净用地约2235亩,其中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约777亩,经营性建设用地约1458亩。项目拟分两期实施,建设周期原则上为该期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4年内建成。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商报名期限是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18日,并须缴纳招商诚意金2亿元。公告对投资申请人的财务状况也有具体要求,投资申请人或其上级控股公司实缴注册资本金须在人民币50亿元以上,且须是近三年入围中国房地产行业1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为准)。

  据了解,项目位于绵阳市涪城区、安州区和高新区结合部,安昌河北侧,东至科技城大道中段,南临绵盛路,西起龙界路,北至绵宏路。建设总面积约446.6万平方米。其中公共服务设施约85.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市民广场、市民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和中小学、幼儿园、消防站、社区公共服务设施等;产业开发面积约361.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城市地标建筑、总部办公、酒店、商业街区、生态智慧住宅等。

  报名地址为绵阳市云泉南街2号,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301室(集中办公区6号楼A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