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鹏 唐光辉 申巧容

  微信查找附近的人,年轻男子遇到“网约美女”。约好上门服务,美女却迟迟不出现,并三番五次索要“人身安全保证金”“性病检查费用保证金”。在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年轻男子先后向其转款3万多元,美女却始终没有出现……

  微信寻友 遇上“网约美女”

  10月7日下午,青年男子小李在华蓥市谈一笔生意。当天下午4点多,谈完生意的小李在宾馆开了一间房准备休息。在宾馆房间,小李躺在床上用手机浏览各种网站。无聊之际,小李打开手机微信查找附近的人,看到一个昵称为“花样年华——嘉嘉”的漂亮女子头像,便加她为好友。

  两人在微信上聊了起来,“花样年华—嘉嘉”自称是妈咪,可以安排小姐提供上门服务,并给小李发送了一个网页链接。网页上弹出一个窗口,可以看到“提供美女按摩服务”“提供美女上门服务”等信息,里面的画面不堪入目,年轻的小李禁不住诱惑,点开了链接。

  进入链接网站后,小李添加了一个昵称为“小姐姐——乐乐”的美女为好友,询问她上门服务包夜多少钱,对方回答包夜800元。接着,小李还和这名美女进行了语音通话,听到美女甜美的声音,小李十分心动,立马通过支付宝给开户名为“潘多玥”的账号转账了800元。转账后,小李还通过微信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手机定位发给对方,开始等待美女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