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召开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 供图)宜宾召开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 供图)

  宜宾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陈忆)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运输保障、路网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行业稳定等6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确保“冬安行动”取得实效。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冬安行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全省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管理措施上再细化、在作风建设上再提升,确保“冬安行动”有序有力高效推进。二是强化举措,落实责任,确保“冬安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从全局发展的高度出发,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关键环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春运保障、路网保通保畅、项目建设管理、道路运输安全、信访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保障,督促检查,确保“冬安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冬安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加强督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强化跟踪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