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8月2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8月26日在网上热传的眉山女老板殴打员工事件已有了最新处理情况,日前,该局已对打人老板及其丈夫处以了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8月26日,一则“女老板殴打暑期工学生,民警到场后就走了”的信息在眉山本地网络热传,引发了社会的关注。

  8月26日12时39分,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紫竹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赶赴事发地——东坡区玫瑰小镇青花椒砂锅鱼餐厅,并查明,网上流传的信息为不实信息,实际情况是某餐饮店老板与员工因薪资纠纷而引发的一场矛盾,并非网上所说的“女老板殴打暑期学生工”。

  经进一步依法调查查明,被打者汪某(男、26岁)于26日中午12时许到餐厅找老板周某(男、48岁)、老板娘陈某(女、47岁)结算工资,三人因工资结算问题发生口角,周某、陈某夫妻动手殴打汪某,周某还故意损坏停在店门口的青桔单车。

  目前,东坡公安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周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四百元罚款;对陈某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六百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