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6日电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近日通过媒体发布声明称,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该司开展经营活动,其行为已严重扰乱中建四局正常经营管理秩序。

  声明原文。中建四局 供图

  声明称,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四局与山东泗禧建投有限公司、安徽荣地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桐城环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颐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国联(成都)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其设立与变更,中建四局并不知情也从未同意或授权,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上述五家公司及其下设的多家子公司所进行的一切行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从不知情,若社会公众由此造成任何经济损失,均与中建四局无关,且不承担任何形式的法律责任;中建四局严正警告相关不法之徒立即停止上述违法犯罪行为并消除影响。

  声明指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将继续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侵害其权益的上述五家公司及相关人员的责任,维护合法权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