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玮 袁珩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2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6例(江苏19例,其中苏州市18例、南通市1例;辽宁15例,均在葫芦岛市;内蒙古7例,其中呼伦贝尔市5例、呼和浩特市2例;广东3例,均在深圳市;广西2例,均在百色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江苏3例,其中无锡市2例、苏州市1例;广东1例,在广州市;云南1例,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2月16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温馨提示:

  关注以下重点地区

  如果您近期有以下地区的旅居史,请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专家提醒

  近期重点关注

  近期重点关注江苏省苏州市及无锡市,广东省广州市,辽宁省葫芦岛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云南省文山州,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疫情。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