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金堂县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当前金堂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经市、县疾控专家研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2年11月20日4时起,将金堂县城投润城小区3栋的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

  自2022年11月20日7时起,将金堂县土桥镇上正街的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

  自2022年11月20日23时起,将金堂县赵家镇碧山村7组的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

  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金堂县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特此通告。

  金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金堂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