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四川达州市双龙镇境内有一辆三轮车在山路上翻车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引发关注。

  12月6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12月5日早晨,一辆农用三轮车在当地大锣山村一山路陡坡转弯处翻倒,事故导致2人身亡、4人受伤。

  据了解,当时车上共载有5人,加上司机一共有6人。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网友爆料:

  达州一辆三轮车山路翻车

  村干部称事故致2死4伤,警方已介入

  近日,一位网友爆料称,达州市通川区双龙镇(小地名亮垭子)境内有一辆三轮车在山路上翻车,导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

  12月6日,红星新闻记者赶往网友爆料的事发现场,据双龙镇大锣山村村民介绍,事发时间为12月5日早晨7时许,得知出事后,村民们前往事发地点看到,一辆三轮车在转弯下坡时冲出路面,“车子翻了过来,有6个人倒在林里,其中2人已死亡。”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据当地一副食店老板介绍,两名死者为一男一女,女的是一名八旬婆婆,男的约有五六十岁。另有,4人受伤入院,其中包括三轮车司机。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三轮车上的6人,均为邻村海棠溪村人,他们乘坐三轮车出村,不料车辆行至大锣山村时翻车出事。

  海棠溪村村干部也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此次车祸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