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第一步:填写信息发布路线 乘客第一步:填写信息发布路线
第二步:预约司机 第二步:预约司机

  点击策划:2016年你有什么心愿 

  盘点2015年:你关注头条都在这

  2016春节临近,但回家过年的喜悦与“一票难求”的忧愁让众多在外工作人员感到无奈。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到29.1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3.6%。春运这场全球规模最大的人口流动不仅承载着中国人春节团聚的期盼,更是对交通保障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

  截止当前,新浪四川春运顺风车已开行五年,帮助上千网友免费安全春节回家。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在大年三十晚上吃上团圆饭,今年,新浪四川再次吹响春运顺风车集结号,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共同发起2016年春运特别策划“等你回家让爱团圆”公益活动,推出人保拼车v计划服务,为广大外地务工人员提供安全便捷且免费的回家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 4日-1月30日。采取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的原则。活动分为乘客和司机两部分,如果你是乘客,只需要准备行李与一颗回家的心,车费全免,并额外赠送一份交通工具乘客意外伤害保险,到达目的地还能参与抽奖,赢取ipadmini或话费等福利。如果你是车主,加入拼车V计划,就能获得一份特别福利,里面包含一份交通工具乘客意外伤害保险、200元加油卡和车贴一份。

  等你回家,让爱团圆。希望新浪四川的小小举动能在这个寒冬给乘客们带来一丝温暖,让他们放下一整年的辛劳,轻松回家过年。据悉,本次人保拼车v计划爱心活动新浪四川将集结各方面平台全面曝光活动整个流程,让广大网友能感受到每一个感动瞬间。 欢迎加入 “让爱回家 人保拼车V计划”。参与方式请扫描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点击2016春运顺风车专题“等你回家让爱团圆”以及@新浪四川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四川身边事。我们会将及时地跟进活动进程及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