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振奋了这么久得高颜值、纯女子、超释放的MissRun WOMEN‘S 10K 520圆满收官啦!约30名花美男兔子、20名服务团型男、100名志愿者 50名工作人员,亲力亲为、火力全开,全身心、全投入、全奉献为1000名女神跑者保驾护航。

  赛场内由型男健身教练带领女神们,进行了活力四射的赛前热身,PandaRiders熊猫骑士团飒爽领路保驾护航,美女跑者在兔子们的带领下,奔跑跳跃,无关世事、无关烦恼,唯有跑步!

  除了赛场上姑娘们的奋力奔跑外,赛场外亮点惊喜不断,520这天,真是把全部口粮,肆无忌惮地撒给了单身狗。

  壹壹是今年Miss Run Women‘s 10K的一名参赛者,今年才入了跑步的圈,跑龄不足一年。这是她参加的第一次马拉松,意义非凡。

  比赛当天,壹壹状态很好,当她奋力完成人生的第一次现场赛时,冲过终点,满心是完赛的激动与喜悦。以为完赛后就是一起庆祝一下,然后开始下一次跑步,但是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惊喜怎会仅仅如此?

  壹壹跑完全程后,发现男友手握玫瑰单膝跪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男友当场向壹壹求婚,她羞涩而幸福地点着头,完赛的满足瞬间化为了喜悦的感动,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壹壹与跑步的缘分,始于一个爱跑步的男人,他叫藏帆。

  健身15年、骑车11年、跑步两年多、玩铁三1年半,藏帆很成功地用一只跑步手表带女友走进了跑步的世界。他们相识于一次领养狗狗的活动,藏帆将这次相遇称为“一见钟情”。遇见了对的人,自然也就遇见了幸福。

  “我一直期待她第一次跑现场,我们能够携手过线,这是跑步者最浪漫的想象。”但是因为Miss Run是女子马拉松,藏帆便打算在终点等待,为她做一次后勤。“以前我比赛,总是她给我做后勤,这一次换我。”

  后来藏帆参加了“兔子”选拔,成为本次马拉松的一名配速员,陪她完成了第一次马拉松的仪式。即便没有一起过线,也一起参加了同一场比赛,为了对方而奔跑,一切都很完美。藏帆说,这是她的第一次比赛,他的第一次兔子,很有意义。

  型男服务团细致周到的照顾,女神可是过足了享受瘾,陪跑的、拉伸的、端茶送水假想男友完美诠释,大大的赞送给现场辛苦的小哥哥们。

型男服务团型男服务团

  为了女神能够跑前美跑后享,东风日产、成都万达一号、重塑、ASICS亚瑟士、成都Panda Riders熊猫骑士团、娃哈哈、奥恩健身、懒虫健身、泸州市商业银行、佳明、阳光保险集团等赞助商在现场还提供了超多贴心的服务。

  最后的最后要怒谢这群没日没夜、拼死拼活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了让大家美,几乎没怎么睡过整觉, 谢谢你们的付出和用心 ,让MissRun WOMEN‘S 10K如此圆满。活动结束 但跑步永不停歇,致所有努力完赛的自己。

  比赛前六名成绩:

  第一名:黄继双  41分04秒

  第二名:刘露 41分25秒  

  第三名:李霜霞 42分22秒 

  第四名:吕佳妹 45分44秒 

  第五名:吴萍 47分22秒 

  第六名:李惠 48分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