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23点正式开战,但成都人对世界杯热情却被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提前点燃来,距离开赛还有两个小时建发·鹭洲里 就被直接被挤爆了,成都球迷热情不仅仅是只针对即将开赛对世界杯,美食美酒也是点燃他们激情对导火索。短短1个小时,拈一筷子、秋金小炒、霸王虾准备的美食就被哄抢一空,雪花啤酒也直接被喝掉了30多件,尚未开战气氛就已燃爆!

  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6月14日20:00在建发·鹭洲里正式开启,八家成都人气夜宵提前入场直接就把成都球迷对瘾“逗”起来了,美食区直接沦陷,只过了一个小时拈一筷子、秋金小炒、霸王虾的备货就被吃光,卤切猫儿、蒜泥白肉、冷吃牛肉、冷吃兔、小龙虾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美味,卡着点到现场的球迷只能留着口水默默立下明天早到1小时的flag 。

  美食抢食大战之后,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正式启动,美女热舞、水鼓舞、颠球大战、女汉子啤酒干瓶速度大战,热辣的表演、精彩的活动,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现场近千个座位被挤得满满当当,没有位置的球迷甚至把二楼的露台都围了个水泄不通。

  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开幕式结束,但球迷的热情并没有冷却,美酒美食把一个多小时的等待填的满满当当,这一场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狂欢从这一个正式拉开序幕。

  错过了今天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的朋友也不用遗憾,6月14日-7月15日之间,每天我们在建发·鹭洲里都有成都最美味的宵夜,最地道的啤酒,最嗨的气氛等着你,6月15日,星期五,明天不上班的周末我们在建发·鹭洲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