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水趣多倾情助力“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统一水趣多将作为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事官方唯一指定饮料,为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提供赛事饮用水。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将于11月24日幸福开跑,本次比赛是由《慢成长》杂志主办,比赛是在常规马拉松赛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基础上,开创的首个十分之一马拉松,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

  作为本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饮料,统一水趣多作为旗下乳酸菌发酵风味的一款饮品,将为赛事当天亲子家庭提供能量补给。水趣多是统一旗的一款饮品,它创新使用源自乳酸菌发酵的乳清发酵液,独具酸奶味,轻松告别小乏味,去水的乏味,趣你的乏味。

  对于口味挑剔的小朋友来说,统一水趣多绝对是他们的不二首选,不同于矿泉水的单调乏味。同时,统一水趣多的瓶身采用的是磨砂质感的塑料,加之简约而又独特的包装,让它成为了饮料界一支新秀。乳白色的小脑袋,透明化的小身体,给人一种酸奶掉进水中的错觉,加之那个微笑的嘴巴,使之整体更加的软萌而又可爱,为产品增添了不少趣味,深得小朋友的喜欢。

  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为中国领先饮料及方便面制造商之一,亦是亚洲最大的食品及饮料企业集团之一,公司于2007年12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相信在统一企业的支持下,“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定会让你的亲子马拉松之旅充满活力!“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已启动报名,报名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接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