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十分之一马拉松报名的相关问题

  1.如何报名?

  报名方式1.登录十分之一马拉松官方页面进行报名,  官方网站:http://sc.sina.cn/zt_d/2018qzmls

  报名方式2.点击“十分之一马拉松”微信导航栏“十分马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2.报名后如何查询?

  1)报名后点击“十分之一马拉松”微信导航栏“十分马查询”进入查询页面

  2)登录十分之一马拉松官方页面进行查询:http://sc.sina.cn/zt_d/2018_qzmlscx 进行查询,如果支付成功又没有查询到信息,请致电028-84369855。

  3)电脑端登录官方网站:http://sc.sina.cn/zt_d/2018qzmls 扫面页面查询二维码查询。

  3.报名时填错信息如何处理?

  答:发现报名信息填错,如名字、电话、身份证号、学校代码等相关内容填写错误的,已支付报名费,请联系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提供正确信息后,工作人员记录后会及时进行更正。

  咨询电话:028-84369855

  发送需要修改的信息到官方邮箱:marathon101@163.com

  4.已经报名支付成功就表示报名成功了吗?

  答:线下报名(含组委会、学校)需要后台审核通过才成功的,审核通过后可以通过查询页查询,是否审核请联系报名的工作人员;确保预留手机号码正确。

  线上报名(含微博/微信)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报名,确保预留手机号码正确,可以直接通过电话号码查询。

  5.报名成功后没有收到短信怎么办?

  答:线下报名(含组委会、学校)均无短信通知,审核通过后均可通过手机号码查询。

  线上报名(含微博/微信)成功并支付后,将有106开头短信提示,没有收到短信请查看手机是否设置了垃圾短信拦截功能.通过手机号在查询页能查到信息视为报名成功。

  6.已经报名,但未支付系统卡住/死机….,要怎么处理?

  答:请重新登录官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7.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参赛物品?参赛物品有什么?

  答:参赛物品领物在2018年11月开跑前,相关流程会在近期对外公布,请您留意并关注十分之一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消息更新。

  8.可以找人代领吗?

  答:参赛物品领物须知相关流程将会在近期对外公布,请您留意并关注十分之一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及官网的消息更新。

  9.参赛包可以邮寄吗?

  答:我们线下马拉松是不提供邮寄服务,给您造成不便,请谅解。

  10.更多的疑问,欢迎致电赛事组委会了解,电话028-8436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