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倾情助力“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成都希望食品旗下的“美好”牌产品成为本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西南肉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是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大型现代化肉制品加工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美好”牌系列高、低温肉制品、休闲食品、调味品、方便食品以及餐饮系列产品等上百个品种。

  成都希望食品已经成为国家、省、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行业50强。曾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2017年餐饮供应商最佳品质奖和2017成都民营企业百强等荣誉称号。

  为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美好”也开展了一系列体育、娱乐和跨界营销活动,也参与四川省内多个马拉松赛事。与此同时,“美好”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捐资援建了多所灾区小学、贫困小学,捐献物资到贫困山区、圆梦基金会等。在2017年8月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公司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把包括小火锅在内的3400余件赈灾食品,共计12.09吨救灾物资发给受灾群众。

  这次“美好”倾情助力本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践行了品牌理念,同时也彰显了领军企业对于体育赛事的重视。相信在成都希望食品的支持下,“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定会让你的亲子马拉松之旅充满活力!“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报名仍在继续,报名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图: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