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倾情助力“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成都希望食品旗下的“美好”牌产品成为本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美好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赛前赛后的能量站,都会有美好新品“韩式热狗”强势助力,所有参赛包中还会有美好小脆骨。

  金灿灿的“高颜值”外表下,包裹着“实力派”的美好香肠肠芯,颜值、实力兼备,无论是美好吃货学院、世界杯观赛现场,还是国庆期间的各大旅游景点,韩式热狗无处不在。

  韩式热狗在研发团队的反复试验后,最终结合青少年中流行的韩风趋势,引入了韩国风味美食,并将谷物杂粮与肉制香肠相结合,制作成了一款营养更加全面、口味更加丰富的休闲美食。同时在未来,还将增加芝士味、芝麻味、海苔味、燕麦味等口味。只需要在微波炉里加热30秒即可食用,十分简单快捷。还可以油炸、搭配各种酱汁,酥脆可口,无比美味。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微波炉加热相关问题,美好团队经过了数十次的调整与实验,先后攻克了产品终端微波复热易爆肠、肠芯肉颗粒感不明显、产品上浆不稳定、外观成型不统一、复热不酥脆等技术难题。

  在肠芯生产中,采用瘦肉切丝、肥肉绞制+搅拌的工艺替代乳化斩拌工艺,瘦肉丝能赋予肠芯更好的咀嚼感与肉粒感,而绞制后的肥肉能赋予产品更香醇的风味。产品外层裹面层软糯香甜,内层肠芯Q弹多汁、美味鲜香。

  裹浆配方实验调试,团队确定了最佳的裹浆配方比例和产品工艺参数,通过对裹浆配方、产品温度、打浆工艺、油炸工艺的严格控制,制作出的产品外观金黄鲜亮,外裹面层既软糯香甜,又有一定油炸食品的酥脆度。

  这次“美好”倾情助力本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践行了品牌理念,同时也彰显了领军企业对于体育赛事的重视。相信在成都希望食品的支持下,“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定会让你的亲子马拉松之旅充满活力!“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报名仍在继续,报名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图: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图: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