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将于11月24日上午10点准时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起跑,本次比赛除了“十分之一”的有爱创意外, 赛道也是一大亮点。

摄影:张云钶摄影:张云钶

  作为成都天府绿道中锦城绿道的一个点位,成都桂溪生态公园位于天府大道中段(天府一街和世纪城北面),沿绕城高速公路,起点益州大道,终点至锦江。由于类似纽约中央公园,坐落在繁华城区、被高楼大厦环抱,桂溪生态公园被大家就誉为“成都版中央公园”。

摄影:张云钶摄影:张云钶

  桂溪公园西区以滨湖道,东区以荧光道作为特色,并增加高大乔木,形成林荫绿道。公园里跑步道路纵横交错,十分显眼。在跑道的两侧不时还有休息的凳子,每到一段距离有服务驿站,驿站里有厕所和零售店,可以说休息和补充能量都是十分的方便。

摄影:张云钶摄影:张云钶

  这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道设置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内部主干道,在儿童游乐场旁主干道附近为起点,顺时针方向跑,左转至中铁五局办公点门口向天府一街方向,再沿公园主干道左转最后向天府大道方向跑向终点的中央草坪。专业的跑道搭配美丽的风景,相信参赛者一定会有超乎想象的赛事体验。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即将于11月24日(本周六)开跑,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会设置诸多亲子互动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 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