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开赛仅剩5天时间!随着领包工作的结束,赛事组委会开始对赛道及赛场布置等进行紧张的筹备,只为给所有选手最温馨的参赛体验。

  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事线路图今天公布,赛事设置在成都市高新区桂溪公园(西区)公园内部主干道、中央草坪。赛事线路为:起点(儿童游乐场旁主干道)——顺时针方向跑——左转至中铁五局办公点门口向天府一街方向跑——沿公园主干道左转——向天府大道方向跑——终点(中央草坪)。

  赛道沿途会设置5个主题点位分别是500米处的泡沫区、1.2公里处的风车阵、1.6公里处的幻彩泡泡区、在1.8公里处的3D地贴以及主会场处的照片展示区。

  同时各位参赛家长注意,现场共设置3个医疗点位,分别在主会场、1公里处和2公里处。补给点2个,分别设置在1.25公里处和2.5公里处。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即将于11月24日(本周六)开跑,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会设置诸多亲子互动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 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