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晚,2019“五粮·火爆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火爆打响。首轮争夺四箭齐发,四个主场气氛劲爆,比拼结果雾里看花,季后四强扑朔迷离。

  来自自贡、南充、凉山、阿坝、宜宾、遂宁、泸州、德阳的8支队伍,分别在四个场馆捉对厮杀,他们将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4强。

  首轮的直播场次为宜宾五粮液队主场对阵阿坝熊猫队,主队宜宾队在此前的常规赛中获得南区第三,阿坝队则以北区第二的排名进入季后赛。宜宾队坐镇南溪文体中心体育馆,虽一路苦拼,仍遗憾以81:85告负。

  除了在宜宾展开的这场精彩对决,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轮其他场次也看点十足,常规赛南区排名第四的泸州主场爆冷战胜北区排名第一的南充队,以81:75赢来首胜。在德阳主场,虽然自贡队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但是德阳队永不放弃奋力直追,不断将比分迫近,虽然最终以88:111憾负自贡,但双方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也赢得了全场掌声。遂宁主场对阵凉山,比赛多次出现平球,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最终,遂宁以108:101战胜凉山。

  据悉,下一轮将于7月25日举行,季后8强将分别移师自贡、阿坝、凉山、南充四个主场继续进行争夺,展开更加激烈的角逐。中原逐鹿,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