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成都市温江区社区运动节嘉年华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社治委、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

  活动以“智慧运动”“全民打卡”为主题,共设置了启动仪式、星空瑜伽、荧光夜跑、城市体质达人障碍赛等多项活动,共吸引了5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公众发布了“潮湃运动”小程序和温江4条最具人气的跑步打卡路线,让“运动在身边,出门即打卡”的理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全区各社区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社区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主动作为、敢于探索、大胆创新,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本次启动仪式上还为黄石社区、海科社区、光华社区等3个社区授予了“温江区全民健身运动模范社区”荣誉称号。

  现场设置了“城市体质达人障碍赛”、科技、新型体育项目体验、“城市体育”市集等活动,将智慧体育、时尚体育嘉年华及“公园城市”主题建设相结合,创新打造体育生活场景,引领体育运动新风尚,深入贯彻“运动无处不在”的理念,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就感受美好健康生活。

  此次2021年成都市温江区社区运动节嘉年华掀起了成都市温江区全民健身热潮,增强了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推进高品质的体育健身场景举步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