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已于9日在自贡恐龙博物馆盛大开幕。作为2018四川省旅游节的分会场,这个自贡夏天最in最嗨的节日活动,20 个子活动将自贡最具特色的“盐、龙、灯、食”巧妙融合,从视觉、味觉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受。

  作为恐龙灯光节的重头戏之一的“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更是引爆了活动的制高点。目前,“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活动已全部准备就绪,10日晚,将准时打开魔盒,带你穿越走进奇幻莫测的侏罗纪世界!

  9日晚,开幕式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恐龙”与“灯”所带来的震撼。各大媒体对开幕式进行在线直播。

  开幕式结束后,封面新闻对“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活动提前打探,进行了直播。直播中,夜游龙宫的奇幻、专家的解读、龙宫里散发的侏罗纪的神秘气氛,让网友们直呼Skr。2个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就达到106.2万人次。

  而为让“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活动更加精彩,让电脑前的你也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自贡恐龙博物馆精心设计了夜游龙宫的全套剧情,将活动的游戏环节串联起来,由一位恐龙专家和两位直播平台的主播主要参演,所有参与家庭也将会成为剧中的演员,共同探寻为之神往的侏罗纪。

  9日下午和10日上午,所有参演人员进行了全面预演。

  故事从一位古生物学家的一次探险中开始。喜欢互怼的学霸、学渣和教授穿越来到了侏罗纪恐龙世界。他们首先经历了T恤涂鸦的场地,听教授讲解了恐龙知识,与亲子家庭一起玩了顽皮小恐龙游戏。就在他们要离开时,遭遇到了正在寻找龙宝宝的恐龙妈妈。他们决心帮助恐龙妈妈找回龙宝宝,在三天的探险中,他们经历了木桥通关、迷宫,在前往远古雄风的路上,与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相遇,一起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后,在拼图游戏中,找到了龙宝宝的线索……

  是不是光想想都觉得安逸得很?那你一定别错过这次寻龙之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