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海子是浮云牧场创始团队之巅峰力作,项目位于四川雅安市石棉县新民乡,距离成都市4小时车程,这里青山环抱,亲水临湖,有草海湿地,有藏式传统民居遗存,有大渡河谷等自然风光。

  清晨粉红色的太阳翻越山谷冲破云层一点一点撒在海面,大渡河谷云海也慢慢升起,经常会看到四层云海,沿着村民放羊的路徒步而上能看到壮美的贡嘎日照金山。

  白天可泛舟宝蓝色的高海拔淡水湖,可徒步体验藏彝混居原始村寨,夜幕降临可以感受可触摸的星空。如果你运气够好,还能肉眼看到星河。

  项目总面积800余亩,周边的林地有10000余亩,草场300余亩,植物上千种,还有不少珍稀植物。

  项目第一期,我们修建了1栋临湖咖啡厅,1座漂浮玻璃教堂,16栋临湖度假套房,1方亲水码头,水上运动中心,雪山温汤中心等度假空间。

  临湖度假套房分为:野奢海景房和望海度假房,每一间都是单间独栋的一层小别墅,有别于一栋多间,可独享私密空间。

  野奢海景房,单间面积58㎡,共8间。室内有独立卫浴,大屏液晶电视,沙发和全域地暖等设施。房型可为大床房和标间(2张1.3米的单人床可做标间使用,若是情侣闺蜜入住,可以拼接成宽2.6米的超级大床房)。房间紧邻海子,拥有超大落地玻璃窗户和阳台,若是在丰水季,水面将无限接近阳台,一片波光粼粼,亲水感极好。

  望海度假房,单间面积29㎡,共8间,内有独立卫浴,沙发和暖气片等设施。室内有2张1.3m的单人床,在原始森林环绕的半山丛林中,宁静私密,望海而居,是理想的度假生活体验场所。

  海景房背后的半山丛林里有我们的温汤中心,共5个室外汤池,虽露天,却隐秘。若是在冬季,下雪了, 我们可以泡在冒着热气儿的温汤中观赏冰晶般的童话世界,不用穿的臃肿不堪,也能温暖赏山中雪景。

  野奢海景房的旁边是一栋面朝海子的观海餐厅,餐厅有406㎡,可同时容纳100余人用餐,三面玻璃,以通透玻璃立方体为建筑样式,大视野,无阻挡,可270°观赏室外风景,即使坐在室内也与外界保持了紧密联系,绝美风光尽收眼底。

  一旁的望海咖啡厅,也紧邻海子,是在原石砌建筑遗址上改造的空间,建筑设计及室内装饰充分融入当地的地域文化特质,是具有野奢体验的休闲放松空间。

意象图意象图 

  茨格达海是川内最大的高原淡水湖泊,湖内草鱼,鲢鱼数不胜数,周围又有大面积平整的土地,和丰富的植被,是垂钓的绝佳场所。

  同时,可以乘坐漂浮透明玻璃船划到海子中心,从远处看人仿佛漂浮于水面,奇幻唯美。既可以在船上肆意戏水,又是拍照吸睛的主角。

  海子上还有一座水上漂浮玻璃教堂,在一片山海秘境中,矗立着这栋白色的水上玻璃教堂教堂,通透而梦幻,浪漫而优雅,当清晨的阳光从天空倾洒而下,穿过这建筑,在一片耀眼的光亮中显得更加圣洁了。我们也渴望在这里见证一对又一对纯粹炽热的幸福。

  同时,教堂也是精致浪漫的下午茶空间,我们乘坐透明玻璃船“划船登岛”,在自然的清新风中与阳光的爱抚下,享受独具仪式感的,具有浪漫体验的精致下午茶。

  酒店配备星级酒店的专业服务团队和厨师团队,提供西餐、特色饮品、自助BBQ晚宴、浮岛下午茶等。可承接私董会、公司团建、家庭度假、高冷婚礼、生日party、小型展览、新品发布等活动。

  配有7座商务专车,可至成都市区、雅安市区、石棉市区等地往返接送,交通不便的客人可提前付费约车。各种度假及社交需求都能在山野之中的极致环境中得到满足。

  │其余游玩推荐

  星空观赏及拍摄:天气晴朗的夜晚,站在阳台上即有肉眼可见的星辰大海,抬头望去,仿佛触手可及,伸手可摘星,整个苍穹都是闪烁的“眼睛”,仿佛被银河所包裹。

  徒步观赏贡嘎日照金山:清晨徒步而上,到达海子背倚的高山草甸,就能到达贡嘎雪山日照金山最佳观景位置,在这里你能看到最壮丽的贡嘎日照金山画面,云起云涌雪山环抱让人仿佛置身诗画之中。

  浮云牧场创始团队最新项目,开业7.5折住,卧看山海云景,踏入水上教堂,

  浮云牧场创始团队最新项目,开业7.5折住,卧看山海云景,

  浮云牧场创始团队最新项目,开业7.5折住,卧看山海云景,森林泡池,水上教堂,划船游“海”……

  浮云海子开业

  奢华避世

  美到朋友圈沸腾

  温泉泡池躺看云海

  山间躺看云海

  浪漫似童话

  我们终于找到这片世外秘境,带你回归隐居山林的家

  1、这片超过400亩的秘境,经过3年的探寻和雕琢,我们造了一座梦中的世外桃源等来住

  2、浮云团队3年的雕琢,只为给你最惊艳的一瞥

  浮云牧场第二个项目,大家都在等的

  浮云海子

  浮云海子经过3年的雕琢,只为给你最惊艳的一瞥

  浮云的第二个民宿,浮云海子经过3年雕琢,只为给你最惊艳的一瞥

  经过3年雕琢,期待已久的浮云第2个民宿,浮云海子面世了

  经过3年的雕琢,我们的第2个民宿-浮云海子,给你正式介绍

  1、新店│3年的期待与雕琢,浮云海子终于面世,只为给你最惊艳的一瞥

  2、新店│浮云海子10月营业,大家久等了

  转发下文至

  入群文案如下:

  终于等到你啦,免费试睡活动

  参与抽奖方式:转发下文至朋友圈,5分钟后,将截图发至群内,即有机会抽奖

  活动截止时间:2019.10.17—2019.10.24

  抽奖方式:群内抽奖,公开公平公正的哦

  +

  文章链接

  房间有效期:2019.10.25—2020.10.25(节假日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