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蓝冰与暖阳之恋”中国九寨沟第十八届国际冰瀑旅游节在九寨沟景区举行,本届国际冰瀑旅游节以线上推广为主。

  活动现场,随着九寨沟管理局局长赵德猛宣布“开幕!”中国九寨沟第十八届国际冰瀑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冬季不冷、淡季不淡”部署要求,充分展示冰雪九寨神奇魅力,推动冬季旅游持续升温的有力举措。

  本届冰瀑节延续九寨沟“人间仙境”“童话世界”冬季品牌力量,立足冬季翠海、叠瀑、雪山、蓝冰、藏情、暖阳等优势资源,全面展示和宣传九寨沟冬春美景,稳步提升九寨沟冬季旅游品牌吸引力和竞争力,助推全域阿坝冬春季旅游市场经济发展,增添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新动力,在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旅游宣传模式全方位渗透。以网络展陈、“蓝冰与暖阳之恋”摄影展、主播带您游九寨、“桃花雪花 春暖花开”云游九寨等系列主题活动为支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进行。

  据了解,“云”游九寨系列活动将从2022年12月1日起持续到2023年4月底,将贯穿整个冬春季。(九寨沟景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