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前夜,怎能不安排一次特别的跨年之旅!在距离成都市区仅2h车程的西岭雪山,这一南方唯一的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将花式上演新年的仪式感,有真雪、有美景、有音乐、有浪漫,2天1夜的安排,让你深度体验享受“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

  篝火漫燃,围炉而聆

  一次特别的跨年之旅将氛围感拉满

  为了庆祝岁首崭新的开端,12月31日晚上,在西岭雪山景区,将会举办一场特别的跨年派对。在海拔2000余米的映雪湖畔,熊熊篝火燃起,大家围跳篝火舞,零距离感受音乐在大自然间散发的魅力。川内原创乐队——起跑线乐队、一众年轻歌手轮番演出,歌声冲破寒冷的冬夜,带来温暖又热烈的感受。当现场大合唱响起,雪舞轻扬,茫茫天地间,一整个氛围感拉满!伴随着新年倒数,激光数字雕刻同步倒计时,欢呼声中,地面将被亮点“2023!新年快乐!”

  迎接2023年第一缕阳光

  在“成都之巅”许下新年愿望

  元旦的清晨,继续拥抱新年的仪式感!坐索道登上3250米的日月坪,脚下是原始森林,比肩而立,滚滚云海之上,翘首以盼。随着一轮红日从天边轻盈跃出,快快许下2023年的第一个愿望。

  写下一张张心愿贺卡,投递进心愿邮筒,寄给亲朋或是未来的自己,为新的一年带来希望与好运。

  四重奏奏响新年的序曲

  以浪漫的方式点亮迎新创意

  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你的身边会奏响新年的乐章,带来别样的体验。元旦节早上8点,在西岭雪山会上演一场小型四重奏演出,当演奏者的手指在琴弦上跃动,当音符从他们的指尖流过,犹若一首新生活、新气象的赞美诗,在新年来临之际,以一场灵动的视听盛宴,给足新年的仪式感。据悉,即将奏响新年序曲的四位乐手,分别是拥有多年大型交响乐团经验的提琴表演者蔡金桥、在国外有着多场演出经验的提琴表演者蕾西、多次举办过专场音乐会的提琴表演者陈沛佳、善于将生活引进艺术的大提琴演奏者王强。

  当欢快乐的旋律在“成都之巅”上空奏响,在雪山上听一场新年演奏会,洗涤心灵、放飞梦想,以如此浪漫的方式迎新,焕新成都人的出游方式,点亮迎新创意。

  元旦耍法上新!

  初中高级滑道开放,夜滑继续冰雪之约

  作为南方唯一的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今年耍法升级了!前几日,西岭雪山滑雪场的初中高级滑道相继开放,标志着今冬成都滑雪季正式拉开序幕。元旦节将开放夜滑项目,助力第23届南国国际冰雪节耍法焕新。

  景区也正值一年之中看云海几率最大的季节。日月坪的日出日落、森林“佛光”,也在冬日雪花飘落间平添浪漫。

  此外,景区进行了一轮服务提升——“雪国巴士”从成都市区每日直达景区;还在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云曦餐厅引进了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必胜客,半山环湖商业还引进了吉野家、阿香米线、守财炉烤鸭、快乐番薯、掌门土豆、三国冒菜、悸动烧仙草等为游客朋友提供更丰富选择面更广的美食,让游客在西岭雪山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这个元旦,到千秋西岭赴一场冰雪之约,过一个别样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