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到石象湖畅快呼吸
人生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想错过花开的小伙伴,端午小长假你还不来石象湖赏花…【详细】
  • 活动简介
  • 活动指南
  • 报名须知
  • 活动流程
  • 活动时间:2016年6月4日
          活动地点:石象湖景区内
          活动路线:【详细】
  • 乘车:在成都市区新南门车站乘坐直达班车    自驾:沿成雅高速一直前行至蒲江服务区出口,出口处即到石象湖景区大门口
  • 报名方式:线上免费报名
  • 6月4日早上9:30在景区门口签到并发放参赛包→主持人开场介绍→亲子互动拓展小游戏→10:30开跑→颁奖仪式
undefined
  • 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成都市蒲江县境内,因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大面积的生态园区成为动物、植物共生共存的天堂。
  • 石象湖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传为三国大将严颜骑象升天之地。湖内有石象寺,坐姿15米的“川西大佛”,另有紫燕岩、水鸟湾、茯苓湾、珠岛、青龙岛、弓沟、娃娃沟、二龙戏珠等景点。景区的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其绝佳的自然生态犹如一块翡翠镶嵌在成都平原上。

浪漫赏花
在石象湖,成片盛开的毛地黄、鲁冰花、花菱草、大花葱等花卉组成了色彩斑斓的花海,放眼望去,仿若人间仙境。彩蝶纷飞,蜜蜂起舞,一个个忙碌而又欢快的精灵…

泛舟游湖
石象湖湖面八百亩,九沟十八叉、叉叉十八沟,素有“水上迷宫”之称。荡舟湖上,既可以体验石象湖特色乌篷船,饱览湖中美景,极目远眺,犹如人在画中游…

户外露营
除了赏花,石象湖还特别推出了户外露营项目,在石象湖搭起帐篷,在星空下点燃熊熊篝火,架起烧烤架,与家人好友歌唱、聊天、游戏,美丽的风景加上美味的烤肉,让久违的自由感瞬间回归…

森林瑜伽
石象湖占地极广,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在赏花之余,你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放身心放松的方式——森林瑜伽。在含氧量极高的石象湖,享一场森林瑜伽…

祈福禅修
踏青赏花之余,在石象寺礼佛禅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石象湖的森林、花卉、湖泊等生态资源为禅修营造了良好自然环境,在永久供奉舍利的石象寺虔诚祈祷,祈福安康…

undefined
载入中...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