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雅安

雅安城管用飞机治理城市 空中监管空中取证

如今,在管理城市方面,市城管执法局数学城管中心有了新招数。搭建雅安数字城管无人机采集平台…

雅安男子骗提住房公积金遭处罚 记入信用黑名单

住房公积金属于专款专用,若不符合相关条件,这笔钱是不能动的。想着公积金账户里“躺”着那么多钱却无法使用…

雅安西门车站旅游车站部分班次停运 旅客请注意

27日20时至28日10时,我市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受降雨影响,市区西门车站、旅游车站分别于早上9时左右和10时左右…

> > > 点击查看更多 > > >

总体要求

总体要求

准确把握坚持绿色发展、推进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详细]

9月21日,雅安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坚持绿色发展推进发展振兴 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意见》,一幅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雅安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

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发展振兴的前提基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详细]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把产业发展作为发展振兴的根本举措,强化发展支撑,深入实施产业发展提升工程…[详细]

基础条件

基础条件

把改善基础条件作为发展振兴的重要支撑,深入实施基础条件提升工程…[详细]

城乡建设

城乡建设

把城乡提升作为发展振兴的空间载体,深入实施城乡建设提升工程,加快建设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和谐宜居的现代城乡形态…[详细]

县域经济

县域经济

大力实施百亿县区培育工程,改善县域经济发展条件,发展壮大县域特色产业,加快建设一批工业经济强县、旅游经济强县、现代农业强县…[详细]

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来抓紧抓实…[详细]

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

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充分开放合作战略,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全方位开放合作…[详细]

社会民生

社会民生

顺应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的出发点…[详细]

一项项务实的举措,雅安绿色发展之路更加明晰。以“十三五”为期,描绘出雅安市坚持绿色发展、推进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宏伟蓝图。

保障措施

保障措施

把重大部署和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党委、政府必须统一思想,加强统筹协调…[详细]

碧峰峡

雅安碧峰峡国家级4A景区。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传说是补天英雄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

牛背山

牛背山海拔3660米左右,它四面环山中间突起的独特地理位置,使它获得360度全方位“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

上里古镇

临邛古道进入雅安的重要驿站,小镇依山傍水,田园小丘,木屋为舍,现仍保留着许多明清风貌的吊脚楼式建筑…

神木垒

景区面积约40平方公里,海拔 2300至4300米,以森林、雪山、溪流、高山草甸、高山钙化流池为主体景观…

东拉山大峡谷

包括东拉山沟、赶羊正沟、鹿井沟、桂嫱湾、猫子湾等5大景片,集典型的峡谷地貌和雪山草原等自然生态景观于一体…

四人同

一个怪怪的名字,也是鲜为人知的一个地方,是继牛背山之后又一个摄影圣地、观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