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成都迎来新任城市CEO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市长罗强当选成都市市长。罗强在成都代理123天市长后,通过法定程序正式成为新中国以来成都市的第14任市长。

2017成都发展9大关键词

2017年是成都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为了实现2017年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将重点抓好九个方面。

undefined
undefined
政协委员建言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在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成都正式吹响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号角。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步伐如何走?成都如何进一步突破“西部宿命”和“盆地桎梏”,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成都如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活力城市?

民盟成都市委:以芙蓉为标识打造成都新名片

“成都一直以熊猫、太阳神鸟为城市形象名片,但却忽略了一个公认的城市标识——芙蓉。”成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民盟成都市委将在会上进行《以芙蓉为城市形象标识打造国家文创中心城市》的发言,建议以芙蓉为标识打造成都新名片。

成都市政协委员李显军:打造国家级数据中心

大数据是继云计算、物联网之后IT产业又一次颠覆性的技术变革,形成了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密集型科学。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关系就像一枚硬币的正反面一样密不可分,都是基于互联网数据中心。因此他提案,科学规划成都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展,打造国家级数据中心。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