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报名

姓名: 电话: 车型:

途锐

途锐15周年 尊享五重礼遇

全进口途锐2017款56.8万起,全系0利息0月供,置换享17000元现金补贴试驾赠送行车记录仪及春季旅行套装

创新变革之路没有终点,只有下一程。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17款Touareg2017.秉承经典外观设计,更以犀利线条勾勒锋锐车身。非凡气质时刻彰显;搭载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任何路况皆能游刃有余。搭载3.0 TSI V6发动机,强悍动力助力每次创新先行。更有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和发动机启停功能全程伴行,创新之路步步为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17款Touareg2017,为时代精英而来。

蔚揽

纵情每程,尽揽人生风景

蔚揽旅行轿车280TSI 尊享0购置税全系车型尊享0利息0月供

作为一辆旅行轿车,灵活宽敞的后备箱空间自然是蔚揽旅行轿车最具标志性的特色之一。仅在常规状态下,后备箱既拥有650升的超大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百变的空间配置可满足用户存放物品的不同需求,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厢的空间更可提升至1780升。蔚揽旅行轿车全系配备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该功能同时支持IOS、Android等多平台终端设备的连接,用户只需轻点屏幕,即可把手机中的相关应用投射至中控区域,极大的提升了车载娱乐系统的易用性和扩展性。

夏朗

欧洲进口大7座MPV,品质大家庭升级之选

7座MPV新夏朗 280 TSI 尊享0购置税全系车型尊享0利息0月供

灵动LED尾灯,搭载全新尾部标识,彰显睿智个性。 2+3+2三排七座座椅布局,并配备可折叠座椅系统,随需应变打造灵活车内空间。 欧洲Euro-NCAP 5星安全标准,以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为全家护航。 搭载轻便电动滑动车门,便捷一触即发。

全新一代Tiguan

基因重置,再造城市SUV新典范

全系0利息0月供,购置税减免50%

全新一代Tiguan以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为基础,彻底从零开始设计的,为的就是打造一款革新之作。凭借MQB平台轻量化的车身技术,减少车重,但轴距却增加了77mm,达到2681mm。第五代Haldex技术的4MOTION?四驱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车轮状态,在车轮打滑时进行动力的合理分配,不仅确保车辆在雨雪及其他路况下畅行自如,还将卓越操控性能完美融入其中。


四川新双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280700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