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

艺术家简历

相关文章

罗小勇“残荷”独一枝——品刘德扬画作

德扬先生论画,引《老子》“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

康征问渠哪得清如许——读《刘德扬画册》

书法,是画家们渡江的“一苇”。德扬凭这个“一苇”,把自己理想的翅膀放飞在茫茫的大海上。

毕庶强浅尝狂饮两相宜——漫呓文艺家刘德扬

有些人,当遇到困境时,会想方设法,寻求圆满的解决方式。但有些人,碰到难题时,却会找出各种无厘头的理由,选择逃避不面对。而”对付”刘德扬,我就是选择——闪躲。

相关文章 更多>>

谢小勇山里花间 书香墨韵

德扬先生,从书法入手,继而绘画,深谙书画同源之妙理。其题画,多用诗词,清雅有味。

萧雪双呆成梅的诗意人生

他说他不怎么喜欢理俗物,终日盘桓于脑际的除了书画,还是书画,甚或还有未曾泯灭的童话。

季尾丹青难写是精神

刘德扬说:“中国书画接近哲学,安坐到一定的心境才能运笔着墨,工作室之大但不合我的气场。”而气场又在哪里?

相关文章 更多>>

小勇所贵者士气——德扬兄近作观后

德扬兄作画,宜留心其题识。中有机锋卓见,亦存世间百味;胸次襟怀,不独做书画看。

孟夏误入藕花深处——观个庐画展

德扬兄喜绘荷花,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个庐为何独爱画荷,熟悉他的人未必都知道。

叶瑞琨行云流水——刘德扬的画

德扬在十多年的风云历程中,仍然保存着一个文人的纯真,这份纯真我们可以从他笔下的竹、兰、梅花中读到,同时读到的还有他承继着中国文化的传统精神。

相关文章 更多>>

季尾刘德扬 “荷”者,和也!

赏刘德扬之画不读款识便等同未赏,一是书法精妙;二是值得品读。

杨晓亮笔耕墨染 情寄花间

光阴荏苒,认识刘德扬已十五余载,从第一次见面我就认定他是我一生可交往、可信赖的朋友。

周文错位之后的逍遥

刘德扬用自己的人生与中国传统文人的追求与心境相接,在越来越浮躁的现代社会里孤独而固执地捍卫着一种正在逐渐消失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