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引导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深入理解和全面贯彻国家义务教育发展的战略性定位与政策精神,更好地发挥行业引领、行业自律与行业规范作用,推动民办教育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9月11日——12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民办小学初中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小学初中分会成立会”。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给宏文学校总校长任国芳颁奖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给宏文学校总校长任国芳颁奖

  会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小学初中分会宣告成立,宏文学校总校长任国芳作为四川成都地区民办学校代表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小学初中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The Chinese Associationfor Non-Government Education)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同意,由国家教育部和民政部正式批准,于2008年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单位。本会是由全国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工作者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

  会议还邀请教育部和部分地方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出席,解读当前相关法规政策,明确未来发展方向;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和校长围绕民办小学初中发展政策和形势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