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喜力®2023成都啤酒嘉年华在经过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后,于9月22日正式盛大开唱!这是一次以文化为核心、艺术为媒介、美食为桥梁的城市文化盛会,一次“吃喝玩乐购”的畅爽享受。2023年喜力®携手天府绿道共同打造9月畅饮季,玩转电音派对,说唱明星、摇滚天团、潮流DJ等轮番上阵,连嗨4天!这是一次更新奇、更前卫、更高能、更打破边界的先锋音乐啤酒嘉年华。

  9月22日,喜力®2023成都啤酒嘉年华说唱巅峰之夜在大运村停车场(银杏桥下)盛大开启,布鲁昔作为开场嘉宾,出场就点燃了现场氛围,非日姜作为成都说唱搞笑艺人也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及新作歌曲,刘静宁ANSERJ、刘炫廷、威尔Will.T(D.M.G)、白举纲、VaVa毛衍七(D.M.G)等说唱老炮儿超常发挥,点燃天府之国初秋的夜空!

  嘻哈说唱组合C-BLOCK(KEY.L刘聪/功夫胖KUNGFU-PEN/盛宇D-SHINE)带着湘味走进天府之国,长沙的辣和成都的辣碰撞出别样火花,将嘉年华现场氛围带入高潮!

  特邀嘉宾GAI周延压轴出场,重庆味道的歌曲麻辣味十足,全场万人大合唱,这一天,在场的乐迷都是Rapper!

  喜力®2023成都啤酒嘉年华现场还有多个区域,除了音乐,喜力®在现场贴心打造六大沉浸式互动体验区,蹦跶累了还可以在现场试饮喜力®产品,玩互动体感游戏,享受机械手臂倒酒的科技感,现场随机出现的GOGO舞者和星推官还带来了超多惊喜互动及奖品;喜力®品牌呈现还有喜力0.0™产品专属区域及悠世白啤露营区,不同风格的产品在现场体验多重享受;

  音乐听了,啤酒喝了,美食区域也成为现场乐迷钟爱的打卡点,主办方精心挑选了烧烤、钵钵鸡等十余家地道四川美食在现场供乐迷选择,一边感受说唱炸裂气氛,一边享受美食与啤酒,这才是成都人的悠闲生活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喜力®一直以来的合作支持方808Livehouse将“酒吧”也搬到了现场,舞台、BAR、卡座应有尽有,一边蹦迪,一边微醺,是这次成都啤酒嘉年华才有的美好夜晚。

  9月22日是本次喜力®2023成都啤酒嘉年华的首日圆满呈现,在9月23日将有五条人、逃跑计划等知名乐队来带摇滚之夜,9月24日-9月25日,PACT派克特、成都集团-李尔新及新晋人气说唱新星hanji林一函等也将亲临现场,为乐迷带来电音先锋派对,沉浸式感受摇摆节奏,跟随多巴胺迷雾的释放,重新找回久违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