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3月20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六大队获悉,2023年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将于3月26日(星期日)在都江堰市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该大队决定在赛事期间对G4217蓉昌高速(都汶段)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都汶高速都江堰西收费站。都汶高速都江堰西收费站。

  具体详情如下:

  一、管控时间

  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8时30分至11时。

  二、管控措施

  1、关闭G4217蓉昌高速(都汶段)都江堰西收费站(玉堂)出入口;

  2、在G4217蓉昌高速石马巷互通(成灌段至都汶段匝道)分流。

  三、绕行线路

  原经G4217蓉昌高速(都汶段)都江堰西收费站(玉堂)出站的车辆,请提前从G4217蓉昌高速映秀、崇义、聚源等收费站出站。

  四、出行提示

  1、管控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提前了解目的地和途经线路的通行情况,科学、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

  2、驾驶车辆时,请集中精力、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情况,经过管控路段时服从现场公安民警指挥。

  (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六大队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