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们看过来!近日绵阳市、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等多个单位发布招聘公告,快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绵阳市

  报名信息

  网络报名时间:2023年3月31日—4月7日中午12:00

  资格初审截止时间:4月8日中午12: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4月9日中午12:00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5月2日至2023年5月6日

  笔试考试时间:2023年5月7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报名方式

  本次公招有关事项均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成绩发布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请有报考意愿的各位考生登陆绵阳人事考试网查询有关公告,于报名期间登录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已在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注册的可直接登录报名)。

  招聘人数

  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

  根据《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规定,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省残联”)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1名专业技术人员补充到直属事业单位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工作。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和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网上发布)。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考核招聘符合《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资格要求(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及学位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学历或学位”和“专业条件”两栏分别相符。其他条件需在报名时已具备相应条件要求。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等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情形。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8日8:00—4月11日18:00前,网络报名后须根据邮箱回复的联系方式确认报名。

  报名地点

  报名者将需提供的证件及材料以“考核招聘+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至kf61718498@163.com。

  报名材料

  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相关证件、刊物扫描。

  1。《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中需要提供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

  2。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论文发表所载刊物件;

  3。本人如实提供的主要工作业绩、工作表现、专业特长、科研及论文发表等情况的文字材料;

  4。《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电子版);

  5。《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综合评审表》;

  6。其他与报名资格相关的材料。

  咨询电话

  省残联人事处:028-61293315

  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党委组织人事部:028-82700549,028-61468372

  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