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7日至10日,云南南部、贵州南部、华南和江南中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地有大暴雨。7日至8日,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有4~5级偏北风,上述地区及江淮、江南等地气温下降3~6℃,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以上。

  今晨湖北湖南等地出现大雾 东北华北等地出现降温天气

  昨日,内蒙古东南部、吉林中东部、青海南部、西藏中东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雪。今晨,江苏北部、安徽南部、上海、浙江北部、江西东北部、湖北中西部、湖南东北部、贵州中部、广东西南部及新疆沿天山一带等地出现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今5时较昨5时,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华北、黄淮北部等地出现4~8℃降温,内蒙古中部、黑龙江南部、吉林中东部、北京南部、河北南部局地降温幅度10℃以上。

  江南华南等地将有明显降雨

  7日至10日,云南南部、贵州南部、华南和江南中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冷空气将影响东北地区华北等地

  7日至8日,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有4~5级偏北风,上述地区及江淮、江南等地气温下降3~6℃,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以上。

  长江中下游等地有大雾

  预计, 7日早晨至上午,新疆沿天山地区、江苏北部、上海、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湖北中部、湖南东北部、贵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湖北中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此外,目前北部湾东北部海域、粤西沿岸海域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预计7日白天,上述海域大雾将逐渐消散。中央气象台2月7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