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走进安公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5:23 新浪四川城事 

  9月26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走进安公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为当日在安公广场举办歌舞活动的200多位老人以及在居民文化中心潜溪书院的社区居民,展开了一场形式丰富、内容夯实的宣传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在居民文化中心潜溪书院活动区域摆设宣传点,拉设横幅、放置易拉宝、张贴海报,并在桌面上摆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以及水杯、吉祥物等互动小礼物,吸引社区居民前来了解金融知识,一对一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同时,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走进群众进行宣讲,为在活动中心看书的居民分发宣传折页,特别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在广场歌舞活动观众席,为老年群体普及理性投资理念,宣传公司“适老化”金融服务,并通过非法金融典型案例讲解,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外,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宣传幻灯片,利用文化中心大屏播放,为社区居民全面系统的讲授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公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表示“我们退休了没事就经常来文化中心看书,没想到今天通过你们又了解到金融方面的知识,你们讲得案例其实我们身边也遇到过,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大家敲醒警钟!”。

  据悉,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金融宣传月活动,全省联动,多点传播,宣传月期间全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共计218次,并精心统筹,推广总公司线上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2021年度挑战赛,引导全省内外勤、客户积极参与,营造“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良好氛围。此外,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远离非法集资”“金融党史教育”“金融诈骗风险提示”“适老化临柜服务”等推文,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做好消费者教育保险宣传,通过案例警示教育帮助保险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注重消费者保险知识普及工作与公司业务发展相结合,做好金融安全知识的普及与推广工作,加强社会公众对各类金融危害的认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的能力,向社会传递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的态度,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和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达州中心支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