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天府信用建设美好生活——建行达州分行开展“天府信用通”纪实

2020年12月25日 10:54 新浪四川城事 

  “天府信用通”平台上线以来,建行达州分行努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金融服务生态圈,为小微、“三农”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用户在线实现融资对接82笔,累计金额0.96亿元,其中“抗疫贷”8笔,5283万元,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助推投资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力支持了民生保障,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征信惠民云服务,融资对接“零距离”

  在疫情期间,建行大竹支行将支持服务疫情防控企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四川睿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在天府信用通平台申请了100万元信用贷,用于购买抗疫情物资,支行工作人员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该公司负责人,同时了解到客户为大竹县优质纳税单位,迅速开通渠道为该公司办理云税贷,通过半个小时,就为该医药公司成功发放云税贷100万元,之后,再次为该客户发放“云义贷”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客户非常感动,对天府信用通平台和云税贷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迅速将该笔资金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所需防护用品(包含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医用酒精、消毒液等产品),以供应大竹县全县市民,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银企对接云通道,精准对接“及时雨”

  今年4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四川林恩杨森药业计划采购防控药用品,资金周转遇困。 建行达州分行主动上门,推荐客户注册天府信用通,介绍小微企业抵押快贷,通过天府信用通发起融资申请,申请抵押快贷100万元,并提供优惠利率。一周内,该笔贷款通过放贷,该企业收到贷款后,第二天就采购了医药用品,支持疫情防控。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该公司不仅方便快捷融资,同时,进一步接触了征信信息和海量数据,进一步开拓了市场,业务发展更加快速。

  金融活水 增“能力”

  “在天府信用通平台,分行共有90多家经开区、工业园区企业、“服务零距离融资大畅通”企业、稳企业保就业重点支持企业。”建行达州分行介绍。该行通过系统内数据精确施策,指导辖内分支行积极培育对接,充分吸取达州市中小微信用体系建设成功经验,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平台推广、政策宣讲、产品推荐等工作,加快线上全流程金融培育进度,促进快速融资,充分发挥信用赋能企业融资作用,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融资能力。

  截至目前,建行达州分行上线各类金融产品10多个,引导企业注册近600户,融资成功对接82笔,加权平均利率仅为4.82%,平台注册企业累计融资需求达到15亿元。我行切实力行初步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实现了金融活水服务市场主体的精准滴灌。

  新的一年,建行达州分行将继续持续推进“惠懂你”受众,塑建行普惠品牌,体现“践行普惠、服务民生”大行责任,推动全市2021年天府信用平台融资对接工作取得更大跨越!(来源:达州建设银行 文/贯彻 陈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